close

其以前也給很多老師占卜過感情

但是這個老師真的太神了

神到我身邊太多人都在問了

所以寫下來我就不用一直講XD

我在2018年的12月的時候男友分手 我們交往7年都已經論及婚嫁了

那時候也沒吵什麼架 某天晚上晚餐 結束後他就和我提分手了

他說出口的那一剎那我都清楚地感覺到我的心跳漏了半拍

我強忍著那突如其來崩潰的情緒問他為什麼

他給了我一個莫名的答案

跟我在一起

他壓力很大

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怕再說下去我的眼淚會先潰堤

那時我好像連怎麼到家都忘記了

大概過了快一個月行屍走肉的生活我才發現我忘不掉他

那種心中好像有一塊不見的感覺

讓我每晚都難以入眠

沉浸於各式悲情音樂與文學

過年期間閨密看我這個樣子就幫我預約了一位老師

一開始也只是半推半就

因為心裡也是覺得無望了

可是這位老師真的神了

見到面後我給他出生年月日、姓名

他就將我的身體狀況與過去都說出來

我是個很緊繃的人對自己有些完美主義

 所以會強迫自己面對問題

而這樣的強制使身體太過緊繃

腸胃不好與骨盆前傾還有大腿骨頭左右兩邊長期施力不均導致未來可能有長短腿的狀況

還有經期不穩定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否有長短腿的狀況

但是我確實很腸脹氣,而且為了避免自己緊張,我很容易在報告時或是見客戶的時候將大腿繃直

避免自己來回走動

講了不久後我們切入正題

關於感情的是老師很明確地跟我說出了他的個性

還有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們之間原來是因為

我平常遇到事情都憋在心裡不說

他雖然感覺的到我的情緒但不知道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這就造成他容易一直自我檢討

我問了老師該怎麼做

 還有他什麼時候回來

這邊應該就每個人不一樣

老師說我先搬回家裡

期間不要聯絡他

大約11個月左右複合

我問老師有沒有更快的方式

老師說可以幫我做蠟燭

一個星期點一次

那時候我還是半信半疑所以沒有買

我甚至覺得我就這樣什麼都不用做嗎

但我沒有說出口

直到一個月後我才覺得神奇

因為那天老師幫我用靈氣療育身體

結果下個月我的月經正常來了

然後血量還很多....根本前兩個月的總和

所以下個月我就買了蠟燭

仔細想一個星期一顆還能接受

S__5472285.jpg
結果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就在上個月

他傳訊息給我說生日快樂

我沒回

但就在我不想理的時候門外傳來喇叭聲

手機又顯示一條訊息

禮物在家門口

我出門後看見原來他開車從台北來苗栗

可能我太容易感動了......我還是不爭氣的稍為哭了一下

還蠻推薦大家的

我是約面占

但老師也可以約線上

你們可以自行參考 不過我覺得連時間都算的準確真的很扯

月經讓它準時來也好扯!

下面附上老師的Line@聯結有興趣的自行搜尋唷

https://lin.ee/dtzmimm

God Bless You Chen Ping

I miss you

by adam

 

 

arrow
arrow

    終是莊周夢了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